【轉知】Merck Young Scientist Award 默克年輕科學人獎 2023

默克年輕人科學競賽領域分為「生物」及「化學(工)」,比賽形式分為「口頭發表」及「壁報論文」兩類別,共六組,請依個別研究主題及資格報名參賽。

參賽作品不得為「已參與其他競賽活動獲得名次(或獎勵)之作品」,亦不得為亦不得為「2022年默克年輕科學人獎得獎作品」。

※特別說明:參與默克年輕科學人獎之研究,對於報名內容之規定為「報名活動的研究題目與呈現內容圖表形式,不得與曾得獎之研究完全重複」,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與主辦單位詢問。

口頭發表
必須具備全臺大專院校、政府單位、醫療院所或財團法人之自然科學或工程相關實驗室 / 研究室2023當年度博士生學籍或博士後研究員身分。

 
壁報論文
必須具備全臺大專院校 2023 當年度學生、碩士生或碩專生學籍。

 

本活動默克將邀請默克新技術與產品開發團隊討論與評估參賽者之研究主題,若與默克集團未來發展的領域吻合,將有機會獲得合作之機會,鼓勵年輕科學人把握此寶貴機會!

更多資訊請點我 !!!

★★★鼓勵院內學生及研究室成員踴躍報名參加★★★
(若通過初選,學院會協助支應同學壁報的印製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