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學院演講活動】 12/13(三)下午14:10_鍾正明院士專題演講活動,敬邀全校師生參與~

生命科學院洪士杰院長特邀鍾正明院士前來本校進行專題演講。
演講題目為:「Tissue Patterning in wound regeneration and organoids:Crosstalk between biophysical forces and biochemical signaling」

 

鍾正明教授為我中央研究院院士,美國科學促進會院士,美國南加州大學病理系教授、中國醫藥大學整合幹細胞中心資深科學顧問。鍾院士引領世界外胚層器官如皮膚及其附屬器官羽毛、毛囊的發育、再生及幹細胞組織工程等研究,為細胞粘結、組織器官形態發生、組態形成等研究做出了開拓性的貢獻。在包括國際頂尖雜誌Nature, ScienceCell等共發表論文200餘篇,他引次數超過萬次。其研究成果獲選Science雜誌2014年度十大科學突破。
★鍾院士專長: 演化發育生物學、發育生物學、幹細胞生物學、皮膚與毛髮再生

 

時間:1121213()下午14:10-16:00
地點:校本部關懷大樓B1102教室(現場)
    校本部關懷大樓B1101教室(視訊)
人數上限 : 現場教室優先保留給生科院內師生;視訊教室採自由入座
有意願參與者,請於活動當日14:10前完成簽到及入座,感謝!


★★★機會難得,敬邀全校師生踴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