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本校【雙語中心】 112學年度第二學期非學分語文研習課,鼓勵師生多加利用及參與!

鼓勵踴躍參加雙語中心開設的非學分語文研習課,本學期有舉辦多項英文檢定考試如下:
4/27(六) 培力英檢說寫測驗
5/5(日) 多益檢定測驗
5/18 (六)  培力英檢聽讀測驗
 
如同學及教職員想考取好成績以更新履歷證照,歡迎利用學校的免費資源盡速報名,利用課餘或閒暇時間增進語文能力,也讓本校成為未來教育部的雙語標竿學校之目標指日可待!
 
隨信檢附本學期為語文研習課製作的海報,也歡迎各教職員工報名參加,非常感謝大家!
【報名步驟】:登入〈資訊入口網〉-〈校園入口網站應用程式〉-〈活動報名〉
更多語文研習課程相關資訊請參考雙語中心網站:https://language.cmu.edu.tw/page/212
 
敬祝   順心如意

-----------------------------------------------

中國醫藥大學 雙語中心助理

許愷庭

TEL: 04-22053366#1029

FAX: 04-22078495

candyhsu108@mail.cmu.edu.tw

404333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1號(互助大樓4樓聯合辦公室)

-----------------------------------------------